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西安千锋IT培训  >  就业大数据  >  学员感谢信——千锋老师传道授业解惑

学员感谢信——千锋老师传道授业解惑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
时间: 2016-04-28 17:41:33

  千锋教育-西安iOS1504期学员-周*-月薪9000
  首先感谢千锋西安分公司全体老师从开学到毕业对我一直的关怀,让我能在短短的四个月内从一个小白成长为IT技术人员,在这四个月中我学到的很多,也感受很多。老师无微不至的关爱、学校体贴入微的关怀、同学之间亲密无间的关心,让我又重拾信心,回到了久违的学生时代。
  对于2012年毕业就参加工作的我来说,在未到千锋之前,未来对我来说是那么的飘渺,我也曾迷茫过,彷徨过,没有一门过硬的技术,何谈在社会立足。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结识了千锋,报着怀疑的态度,向咨询老师询问。巩老师耐心的解答,和蔼的态度,将我的疑问一步步消失殆尽。从此我便打定主意认真学习,不顾家里的反对和朋友的态度,依然决然的来到了千锋。从试听的前两周开始,我便被千锋讲师所折服,循序渐进的授课、仔细入微的讲解、耐心细致的答疑,一遍又一遍的反复解答同一知识点,直到学生听懂掌握,一切的种种让我深深的体会到站在讲台的老师更像是一面风向标,此刻的我仿佛又回到了校园时代,我默默地告诉自己四个月后的我一定也要像老师一样无所不会,无所不能。
  从C语言讲师魏老师再到OC讲师田老师是另外的一种感受、一种境遇。田老师的授课方式风趣幽默,又不失老道,让我恍然醒悟原来计算机语言的学习还可以这样。在老师的讲解下,我们对所有知识点已经潜移默化地完全理解和掌握,而且是那样的牢固和难忘。在千锋的每一天都是那样的生机勃勃,田老师带动起了我对知识的渴望和需求,无时无刻不在期待下一堂课的开始,对上一堂课又是那样的恋恋不舍。
  待到所有课程结束,毕业设计的开始,代课先生杜老师,一步一步循序渐进的给我们讲解项目的流程,从项目开始到APP上架之间所有关键点和技术点都一一罗列耐心讲解,从作业解答到技术授课再到知识答疑,杜老师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不会没关系,我再说一遍“,如此循环往复直到每一位同学都掌握。还有一个很奇怪的地方就是千锋老师下班很晚,他们好像从不在乎加班,只要有一位同学下课之后提问,老师们都会认真的解答,即使是下班时间和休息日,只要有问必有回应。这就是对千锋讲师对“老师”一词的完美诠释,从授课讲解再到下课指导,从来都是显得那样的认真负责,从无一丝的疲惫和懈怠。在此我想对千锋的所有的讲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老师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唐老师,一个充满活力,对学生体贴入微的小姑娘,把疲惫和辛劳留给自己,把笑脸和亲切带给我们。不管是我们生活上和学习上的问题,只要上报给唐老师,他总是能给我们快速的解决。当我们累了,唐老师会给我们加油、鼓劲;当我们学习烦躁,心静不下来时,唐老师会给我们谈话解愁。她不但是老师,更是我们其中的一员,陪我们一起欢乐,一起成长!
  2016年3月对我们来说是最为重要的一月,我们毕业啦,在毕业的同时我们也面临就业,在找工作的这几周,就业老师闫老师似乎比我们更着急,她一边收集各家公司的招聘信息,一边给我们讲解面试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我就业的过程并不是一开始想象的那么简单,一家家的面试过后,带来的却是无限的等待。当我垂头丧气想要放弃的时候,闫老师及时地跟我沟通,为我加油,她一边认真的修改我简历中差强人意的地方,一边给我推荐面试的公司,让我不要放弃,说不定下一站面试就是终点。闫老师一次又一次的电话鼓励和释疑,让我不在恍惚不定,从此信心倍增。当我告诉她工作搞定时,她一筹不展的面容终于露出了笑容,似乎比我更欢喜。在这里我向就业老师致敬,感谢这一路上的关怀和关心。
  千锋是我展翅高飞的起点,是我走向辉煌高薪就业的跳板,在这里我向所有工作在千锋的全体人员致以我最崇高的敬意,可以说没有千锋就没有我的今天,感谢千锋让我不再像四个月之前的彷徨无助,让我四个月后完成一次完美的蜕变!
  千锋用良心做教育,只做真实的自己!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