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西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西安Web前端培训课程内容都有哪些

西安Web前端培训课程内容都有哪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8-05-25 15:38:00

  HTML5凭借其多种优秀的特性已逐渐成为新 Web 时代的主流标记语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HTML5了,企业对于优秀的HTML5开发人才也是求才若渴,纷纷开出高薪聘请优秀的HTML5开发人员,人才的储备严重不足,导致HTML5人才缺口巨大,这一市场前景也让很多年轻人看到了希望,都选择投入到HTML5的学习中来,培训机构自然成了快速踏入这一行业的捷径,学习西安Web前端培训课程都有哪些呢?

html5

  千锋教育2018年全栈HTML5+课程大纲V10.0全面升级

  HTML5课程升级后的优势

  课程大纲升级后,覆盖热门大数据可视化内容,深度贯穿前端后端开发,紧贴主流企业一线需求,注重项目和实战能力,真正做到项目制教学,业内罕见。

  课程特色:注重全栈思维培养

  全栈HTML5工程师不止是技术层面,千锋着力培养学员的大前端视角与全栈思维,就业后不仅有能力解决工作中的疑难问题,更有实力胜任项目leader!

  HTML5课程升级内容

  1.新增时下大热的大数据可视化内容

  2.深化HTML5+MySQL开发内容

  3.20大项目驱动教学

  升级后的课程更贴近当下社会对于人才的需求,更符合企业的招聘条件,从千锋毕业的学员都已经高薪就业,为什么千锋教育的学员都被企业疯抢呢?

html5培训

  千锋HTML5八大优势一直被模仿 从未被超越

  1、中国IT职业教育开拓者

  专注中国互联网技术研发培训 坚持“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

  2、两周的免费试听

  推出“两周免费试听,不满意不缴费”。政策,让学员了解更真实的千锋、了解自己是否适合学HTML5课程。

  3、业内学员毕业薪水高

  零学费入学,工作后分期还款,学员毕业薪水高,培训就业协议明确标明薪资。

  4、专业师资阵容

  来自央企及上市公司,平均从业经验5年以上的实战讲师授课。

  5、自主研发QFTS教学保障系统

  自主研发 QFTS 教学保障系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开发培训课程体系,讲练学相结合,课程内容紧贴当前前沿实用技术和企业实际需求。

  6、就业服务体系

  签订《就业培训协议》,在协议里写出明确薪水,开设就业指导课,每年12场名企双选会,搭建学员与企业面对面沟通平台,为学员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

  7、企业级项目实战训练

  从千锋科技及众多合作企业项目中研发出企业级教学项目,让学员参与真实的企业级项目研发,让学员毕业就获得独立设计开发自己的上线项目的能力;

  8、保证教学就业质量

  严格、科学、负责的教学就业管理制度,班主任、职业规划师全程跟班,把握每个学员的学习状态,拥有专业的职业素养课和就业指导课;

  如果你想参加千锋西安Web前端培训课程,那么就来报名吧。这里有专业老师带你,最多半年的时间让你完美蜕变。进名企、拿高薪不再是问题,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想要什么样的人生就看你自己的选择了!千锋还推出免费的HTML5视频教程,帮助零基础的学员快速学习。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女生学前端开发好吗?女生学前端容易吗?

2023-03-27

西安python培训班多少钱?

2020-12-11

西安java培训班价格

2020-12-08

最新文章NEW

真正的营销推广:利用社交媒体广告的有效性

2023-04-25

前端工程师主要干啥?前端工程师提升空间大吗?

2023-03-29

it培训大概费用?怎么选择培训机构

2023-02-27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