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西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西安web前端技术培训学什么 零基础让千锋助你一臂之力

西安web前端技术培训学什么 零基础让千锋助你一臂之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07-18 10:18:00

  说起来,伴随着市面上越来越多的中小型互联网企业或者依赖互联网应运而生的企业的不断出现,用人单位对于web前端工程师的需求量也是不断增加。而且,由于产品也好、网页或者APP界面,都希望能呈现出符合用户体验的效果出来。这也就意味着对程序员的web前端技术要求更加的高。

  但是传统的前端工程师并不一定能满足这些需求,越来越多的开发模式以及前端框架不断的涌现出来,这也就要求程序员需要不断去自我增值。更何况是对于很多零基础但是有心加入前端行业的新手来说,为了更快速便捷的去掌握web前端技术,选择参加一个靠谱的培训机构似乎是个不错的途径。那么,千锋西安web前端培训的讲师就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如果零基础去西安web前端技术培训学什么?考察一下这个培训机构是不是这样从零到一去系统的搭建整个web前端知识体系的呢?

ehgrtgj1

  一、DIV+CSS页面布局学习

  这对于所有零基础入门web前端的新人都必须很踏实去掌握的一个知识点。该阶段将实现对Web界面的独立布局和制作,能够利用“DIV+CSS”进行页面的布局实现,从而对设计稿页面进行还原以及网站页面进行设计。

  二、JavaScript实现页面交互行为学习

  既然有了一个Web页面,如果能够添上一些鼠标的特效或页面动画,那整个产品的效果就更加酷炫了。这个时候你就需要系统的学习页面的行为。去深入了解广为人知的jQuery框架,学习原生的JavaScript脚本语言。制作出市面上大部分常见的页面效果和布局模式了。

  三、移动页面的开发实现学习

  Web界面开发熟练之后,开始要往移动页面的开发技术和方法进攻了!首先,要详细的了解CSS3给出的新属性和弹性盒布局模式。掌握牢固响应式布局的框架。专享于移动页面开发的第三方框架可以认识了解的,例如基于jQuery技术的jQuery Mobile、Framework 7、Light 7等。

  四、HTML5开发学习

  HTML5技术在JavaScript的基础之上给出了大量的API,丰富了页面功能,使得以前要书写大量脚本代码实现的效果变得更加容易完成。HTML5编程语言可谓是web前端开发中的重要编程语言,加上它的许多技术还在不断地制订和完善过程当中,相信未来会将更多实用性的API加入到HTML5的阵营中。

  五、全栈开发学习

  所有的前端知识的学习,都是为了让自己往全栈开发工程师前进。为了更好的向后台传递数据,再加上全栈式开发的需要,全栈开发学习阶段是前端开发的核心阶段,需要掌握全栈式开发中服务器的搭建,另外需要牢牢掌握好MySQL数据库和MongoDB数据库的设计与使用等知识的点。

  西安web前端技术培训学什么?通过上面的简单讲解,相信大家对于学习web前端的整体架构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千锋西安web前端技术培训紧跟时代发展需求,不断进行课程大纲的全面升级,覆盖热门大数据可视化内容,深度贯穿前端后端开发,紧贴主流企业一线需求,注重项目和实战能力,真正做到项目制教学!着力去培养学员的大前端视角与全栈思维,这样也是为了学员的后期就业上手工作提供更实质的帮助!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女生学前端开发好吗?女生学前端容易吗?

2023-03-27

西安python培训班多少钱?

2020-12-11

西安java培训班价格

2020-12-08

最新文章NEW

真正的营销推广:利用社交媒体广告的有效性

2023-04-25

前端工程师主要干啥?前端工程师提升空间大吗?

2023-03-29

it培训大概费用?怎么选择培训机构

2023-02-27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