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西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西安python培训课程学哪些 千锋助力全面掌握人工智能技术

西安python培训课程学哪些 千锋助力全面掌握人工智能技术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07-31 13:25:00

  目前,人工智能的发展已经开始渗透到各行各业了,早已不是前几年所说的新技术。再加上,人工智能是属于一个大的概念,几乎各个行业都有机会接触到,不仅是程序员已经意识到人工智能的运用,就连企业也在积极往人工智能开发这一块靠近。企业要想有更好的发展就要不断的更新技术,还可以依托大数据进行分析,大数据技术将提供最好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而大数据人工智能也逐渐成为了各大企业重点研究方向之一,毕竟人工智能是未来科技发展的必然趋势。

  人工智能的商业价值是无法估量的,而作为人工智能的重要编程语言Python专业人才更是薪资一涨再涨,复合型python人才已成为市场标配。 Python编程语言也因为不仅不需要浪费太多时间做一些定义和强制转换变量类型的常规工作,还有大量免费的库供使用,无需“重新发明轮子”,各种 Web 框架、爬虫框架、数据分析框架、机器学习框架可以拿来即用等众多优势而深受程序员的喜爱。

  千锋西安Python培训课程不断升级,率先推出设计模式讲解,Python Web结合设计模式教学,增加学员在面试和工作中的竞争力。同时结合爬虫新技术,全面增强数据抓取和搜索技能,引入时下热门的Linux课程,真实还原企业开发环境与流程。让学员在系统建立起整个Python体系的知识点之外,模拟企业环境,助力学员毕业之后可以无缝对接真实工作需求。

bnfcvgjg1

  那么,作为旅游圣地,考古历史爱好者膜拜的古都西安,与时俱进的发展,也是急切需要更多优质的Python人才来填补缺口的。到底西安python培训课程学哪些?是很多初入门Python学习的零基础新手所急切想要了解的!

  千锋西安Python培训机构,一直是很多学生公认的口碑培训机构,不仅仅是向企业输送了很多高质量Python人才,而且这些Python人才还深受企业好评!今天就以千锋为代表,来说说真正专业的西安python培训课程都讲授哪些知识?

  千锋西安Python培训,是分为以下四个阶段进行的:

  阶段一、Python语言基础

  主要包括:“Python 语言程序设计”科目;掌握数据库;掌握基本爬虫;掌握多线程多进程开发能力等等

  掌握能力:胜任基本的python开发工作

  阶段二、PythonWeb开发

  主要包括:掌握前端知识;掌握python三大后端框架;独立开发网站等等

  掌握能力:胜任web全栈开发工作

  阶段三、Python爬虫

  主要包括:掌握Python爬虫技术;掌握多线程爬虫技术;掌握分布式爬虫技术等等

  掌握能力:胜任爬虫工作

  阶段四、Python数据分析

  主要包括:掌握Python数据分析;掌握Python数据可视化;掌握Python机器学习等等

  掌握能力:胜任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

  在西安,Python人才的需求还是很火爆,所以选择培训机构掌握Python技术切记要谨慎。一些“戏精”的培训机构以老旧、过时的知识,混淆真实Python授课标准课程,蒙蔽学员。所以,如果可以,你也可以选择先上门校区去考察一番!千锋西安Python培训为期两周的免费试听课程在等你!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女生学前端开发好吗?女生学前端容易吗?

2023-03-27

西安python培训班多少钱?

2020-12-11

西安java培训班价格

2020-12-08

最新文章NEW

真正的营销推广:利用社交媒体广告的有效性

2023-04-25

前端工程师主要干啥?前端工程师提升空间大吗?

2023-03-29

it培训大概费用?怎么选择培训机构

2023-02-27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