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西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千锋老师分享:Python入门书籍推荐

千锋老师分享:Python入门书籍推荐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11-14 09:59:00

  最近几年,Python编程语言可谓是大火起来。无论是在人工智能中的运用,在云计算中的不可获取,或者是载入中学的教学课程之中,都足以看到Python未来的发展前景是及其可观的。

  因此,这也就吸引了更多人想要进入到Python的学习行列之中,以期为自己未来的求职就业谋求更高的上升台阶。但是,对于零基础的新手来说,Python编程语言作为一门技术,贸贸然学起来还是不理想的,最好是系统且有序的去进入Python编程世界。在这里,千锋西安Python培训的老师是建议大家可以从Python的书籍去开始入门学习。

  千锋西安Python培训课程拒绝教学大纲偏Python、偏Web框架或者偏Web运维,致力于打造Python全栈开发工程师。全程面授的高品质教学,从基础学习到课堂案例到项目提升再到符合当今企业发展需求的项目实战,助力学员全面掌握Python技术。接下来,千锋西安Python培训老师就分享一下,关于一些Python入门书籍推荐。

sdgdfg

  1.《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

  这本书算是比较全面系统的入门Python教程。基本的概念解释得算是比较不错的,我们知道,对于零基础学习编程的人来说,基础的概念是最关键也是最重要的一部分,谁能把基本的概念讲得通俗易懂,那么谁也就自然受欢迎了。

  2.《像计算机科学家一样思考Python》

  本书更多的是想培养读者以计算机科学家一样的思维方式来理解Python语言编程。贯穿全书的主体是如何思考、设计、开发的方法。从基本的编程概念开始,一步步引导读者了解Python语言,再逐渐掌握函数、递归、数据结构和面向对象设计等高阶概念。

  3.《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

  2016年出版的书,基于 Python3.5 同时也兼顾 Python2.7 ,书中涵盖的内容是比较精简的,没有艰深晦涩的概念,每个小结都附带练习题,它可以帮助你更快的上手编写程序,解决实际编程问题,上到有编程基础的程序员,下到10岁少年,想入门Python并达到可以开发实际项目的水平,这本书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4.《Python核心编程第三版(中文版)》

  该书向读者介绍了这种语言的核心内容,并展示了Python语言可以完成哪些任务。其主要内容包括:语法和编程风格、Python语言的对象、Web程序设计、执行环境等。该书条理清晰、通俗易懂,是学习Python语言的最好教材及参考手册。所附光盘包括Python语言最新的三个版本及书中示例代码。

  5.《Python算法教程》

  Python算法教程用Python语言来讲解算法的分析和设计。本书主要关注经典的算法,但同时会为读者理解基本算法问题和解决问题打下很好的基础。全书共11章。分别介绍了树、图、计数问题、归纳递归、遍历、分解合并、贪心算法、复杂依赖、Dijkstra算法、匹配切割问题以及困难问题及其稀释等内容。本书在每一章结束的时候均有练习题和参考资料,这为读者的自我检查以及进一步学习提供了较多的便利。在全书的结尾,给出了练习题的提示,方便读者进行查漏补缺。

  对于上诉的Python入门书籍推荐,你有多少是接触过的呢?如果你还是觉得光靠看书并不能很好去理解Python,也不能提升自己的项目实战动手能力。不如来千锋西安Python培训,给自己更多靠近高薪就业的机会!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女生学前端开发好吗?女生学前端容易吗?

2023-03-27

西安python培训班多少钱?

2020-12-11

西安java培训班价格

2020-12-08

最新文章NEW

真正的营销推广:利用社交媒体广告的有效性

2023-04-25

前端工程师主要干啥?前端工程师提升空间大吗?

2023-03-29

it培训大概费用?怎么选择培训机构

2023-02-27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