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西安千锋IT培训  >  行业资讯  >  学python西安培训老师推荐这些书籍

学python西安培训老师推荐这些书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千锋老师
时间: 2018-11-22 10:37:00

  Python作为一门编程语言,深受市场喜爱,在西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看到Python编程语言的前景而投身其中学习。学python西安的培训机构也很多,选择一家靠谱的就变得很重要了!

  千锋西安Python培训,全面涵盖前端、后端、爬虫、数据挖掘、人工智能等课程,同时结合阿里云,把web项目部署到云端,让项目真正上线可访问。将潮流技术完美融入课程体系,实用性强,注重理论更重实践,结合项目真实工作流程,让学员们切实手握技术而不仅仅是停留在纸上谈兵!

  不过,对于零基础入门的人来说,对于Python的学习还是有点懵懵懂懂的,如果有一些书籍先看看来引导,学起来难度也会减低很多!所以,学python西安培训老师倒是向大家推荐这些书籍!

dsgdfmg

  1.《PYTHON基础教程(第2版本)》

  这本书非常的适合零基础或者只有一点编程经验的朋友,它从Python程序的安装,交互式解释器的使用,基础数据类型,各种条件语句等方方面面的基础知识都讲到了,而且在书的最后几个章节,还有10个练习的实战项目,非常适合新手入门来学习。

  2.《Python Cookbook(第2版)中文版》

  这本书算是从事Python编程工作人员人手一本的必备书籍,这本书需要在看完前面的Python基础教程,掌握基本的Python知识。

  该书不是循序渐进的在讲Python编程语言的书,而是针对某些特定python问题和任务,提出 一些特别的方法和技巧。玩蛇网认为无论你目前是处在哪个阶段的Python爱好者,这本书都会让人获得非常多有价值的编程知识。

  3.《Python编程快速上手——让繁琐工作自动化》

  美亚畅销Python 3编程图书,帮助你通过编程快速实现工作自动化 。在本书中,你将学习利用Python 编程,在几分钟内完成手工需要几小时的工作,而事先却无需具备编程经验。一旦掌握了编程的基础知识,你就可以毫不费力地创建Python 程序,完成高效的自动化工作。

  4.《Python核心编程(第3版)》

  本书涵盖了成为一名技术全面的Python开发人员所需的一切内容。本书讲解了应用开发相关的多个领域,而且书中的内容可以立即应用到项目开发中。此外,本书还包含了一些使用Python 2和Python 3编写的代码案例,以及一些代码移植技巧。有些代码片段甚至无须修改就可以运行在Python 2.x或Python 3.x上。本书适合具有一定经验的Python开发人员阅读。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这句古话说来是有道理的。学python西安培训老师推荐这些书籍,大家也可以先多去看看,这样对自己接下来的深入学习是十分有帮助的。当然,如果对Python感兴趣,如果想学到时代急需企业认可的Python技术,不妨来千锋西安Python培训机构看看!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女生学前端开发好吗?女生学前端容易吗?

2023-03-27

西安python培训班多少钱?

2020-12-11

西安java培训班价格

2020-12-08

最新文章NEW

真正的营销推广:利用社交媒体广告的有效性

2023-04-25

前端工程师主要干啥?前端工程师提升空间大吗?

2023-03-29

it培训大概费用?怎么选择培训机构

2023-02-27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