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西安千锋IT培训  >  就业大数据  >  学员感谢信——每一位千锋老师都是人生的指明灯

学员感谢信——每一位千锋老师都是人生的指明灯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
时间: 2016-05-30 11:54:49

千锋教育-西安iOS1504期学员-杨**-月薪10000
        西安迎来了它的谷雨,已经将近五月。从去年十月来到西安,到现在半年多了,回头望感慨良多,收获颇丰内心更加丰盈,我还记得五个月前在教室后面的文化墙上写的那句话:“让这四个月依旧成为我,一生的传奇”。
  是的,实现了,转折的确从这里开始了。
  我13年毕业,国企工作,却郁郁不得志,然后辗转到西安创业,却一再碰壁。家人的责备和内心的不安越发沉重,常常半夜惊醒而后疯狂阅读来让自己更加清醒,我为什么要感谢千锋,因为它给我带来了转机,不仅是事业的转机,也是我后半生所有一切的转机。
  去年十月,天气还并不凉爽,朋友给我说了千锋,打了电话,我喜欢电话里那个声音,正式的却纯真,如同美妙的音符令人喜爱,我的奋斗便从这里开始。
  班主任唐老师,感谢你带我来到这里,我记得你从电梯送我下楼的疲惫,还有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大大的眼睛。我看得到你的性格,认真而纯真,说话晃一晃脑袋,内心里还要确定一番的样子,我知道你将认真对待每一件事。
  魏老师,我的老乡,与我很亲近。你细心细致,讲的细微,耐心,不紧不慢。像是河流中最平稳的部分,细小却不断堆积,逻辑的海洋令我着迷,重拾的知识令我着迷,在此之前,唯有读书能够让我逃离内心的对自己审判式的挣扎,而现在,代码的逻辑就如同最香醇的美酒,令我倾心。
  田老师,你是一个有着浓厚儒家色彩的人,从你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是地地道道的学者的气息。我在你这里,河流走向了充沛,好像来到了雨季的亚马逊,带走了沿途的草木积蓄,不仅收获知识的丰盈,更有对自己的思考,思想的碰撞。
  宋老师,我的好友,谦虚如你,耐心如你。我的情绪崩发,你帮我排忧解难,私下里谈天说地,过年在我未回家,你也时常看望我。我年龄尚小,虽仅凭半点知识傲慢一时,容易因为觉得简单而废弃,现在这不会成为我的弊病了,谢谢你,不仅谢你知识的传授,更谢你的悉心帮助,更感谢你对我的无限期望。从你这里,我更多的感受到了河流的意义,不仅仅帮助他人,更是让他人免于受到自己的情绪引导。
  曾老师,你是一条洪流,虽然最后你因病未将我们的课程带完,但是我感受到了你最初的激情,河流奔腾而下冲击砂石,击碎难题,真正的走向解决实际问题的领域,也能够体会到你对编程的喜爱,第三方库、设计模式等等又带我看到了新的世界,新的挑战。
  小杜老师,你看似年轻却才华横溢,令人羡慕,坦白的说,我更是十分嫉妒。我高中才接触电脑,现在接触iOS,从未有你那般对一项技术的痴迷钻研,并能够感受到其中乐趣,一种将自己不断的牵引着向前,不断地学习、学习的乐趣。我们从你这里走向了工作岗位,见到了更远更远的远方,天空湛蓝而海水清澈,我将会见到更多更多的砂石海浪,我将会更好的面对他们,以饱满的兴趣和热忱的力量。
  感谢就业老师闫老师,这几个月对我的期望,而身为就业老师,也悉心照顾班级的每个学生的就业,了解每个人的优点和缺点,帮助学生面对找工作、面对自身的种种缺点和困境,挖掘每个人的更多的可能性,谢谢你,这四个月,对我的帮助和不断地鼓励。这也是我自信的很大的来源。
  最后我想感谢iOS1504班的每个学生,我常常给大家讲题,帮助大家面对难以解决的问题,但是更多的是,大家帮助了我。让我面对我的责任,让我敢于追逐我的事业和爱情,让我从这里获得,从这里铸造,从这里成长,1504,这是一个最好的集体,我们团结,兄弟姐妹相称,四个月的感情,从未想过会这样深刻。
  我回忆了千锋,是为了更好地面对工作中的难题,甚至是生活中的难题。我当然更加开心,因为无论如何,我不仅收获了一个高薪的工作,更好的是还收获了我必须坚定守护的爱情。
  所以,我感谢你,千锋,也希望你能帮助更多像我一样迷茫的人,成为他们人生道路上的指明灯。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