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西安千锋IT培训  >  上门招聘  >  年初就业无压力 贞观雨科技HR上门千锋西安校区聘精英

年初就业无压力 贞观雨科技HR上门千锋西安校区聘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02-18 16:41:00

  新年伊始,相信很多小伙伴还沉浸在节假日的欢乐之中不可自拔,但是千锋西安IT培训的学员们却早已迎来优质企业上门招聘,为新年求职开启“薪”机遇。年初招聘小高峰早已在千锋西安IT培训悄悄拉开帷幕,2019年2月12日,北京贞观雨科技有限公司总部招聘经理以及西安分部HR亲临千锋西安校区招聘Python优质人才。衷心祝愿千锋西安Python培训的学员们在新的一年里,收获心仪的岗位和高薪优待,占据求职市场上的制高点!

QQ图片20190218103934

  随着计算机语言的发展,Python也跻身于语言排行的常青树。国内不少大企业都已经使用Python如豆瓣、搜狐、金山、腾讯、盛大、网易、百度、阿里、淘宝、热酷、土豆、新浪、果壳等,国外的谷歌、NASA、Facebook、工业光魔、红帽等都在应用Python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特别是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Python更加是借了人工智能的东风,在众多编程语言中拔得头筹!所以,用人单位对这一块的人才需求量也是节节攀升!

QQ图片20190218103537

  在贞观雨科技的北京总部招聘经理以及西安分部HR对千锋西安Python培训学员进行面试之前,还在校区进行现场的宣讲活动,切实向学员们展示了贞观雨科技雄厚的企业实力。当然,千锋西安Python培训的学员们也不辜负贞观雨科技HR的期望,面试中不仅能够很好地去应对HR提出的各种各样专业技术问题,还能很好的根据自己的看法提出更多新颖的见解,侃侃而谈毫不怯场!让贞观雨科技的HR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QQ图片20190218103938

  千锋西安Python培训的学员们能够有如此亮眼的面试表现,一方面是自己在千锋的学习中真的尽心尽力去学好技术了,另一方面也是离不开千锋西安Python培训与时俱进的教学课程,涵盖前端、后端、爬虫、数据挖掘、人工智能等知识点。教授最贴近企业实战的机器学习案例,时刻跟随企业和时代所需更新培训课程内容,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增强学员实际动手能力!

  在这个重视能力的时代,千锋西安Python培训学员坚信,技术实力过关,定能在求职大潮中脱颖而出!

  【企业简介】

  北京贞观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子品牌猿辅导2016年完成4000万美元的融资;2015年完成6000万美元的D轮融资,估值达到3.6亿;2014年5月获得经纬中国和IDG资本1500万美元C轮融资;2013年8月底获得经纬中国和IDG资本700万美元B轮融资;2012年创办时获得IDG资本220万美元的A轮融资。猿辅导,中国领先的K12移动在线教育机构,目前全国有超过8000万学生正在使用猿题库相关产品。旗下产品包括猿题库、小猿搜题、猿辅导三款移动教育APP。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博彦科技派出两队面试官前往千锋教育西安校区上门招聘

2020-12-15

裕日软件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西安校区,招聘Java工程师

2020-12-14

松涛电子亲临千锋教育西安分校上门招聘Python工程师

2020-09-30

最新文章NEW

神州数码上门招聘,千锋西安学员喜获Offer

2021-05-28

金合信息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西安校区招聘技术人才

2021-04-29

鸿图四海面试官莅临千锋教育西安分校招纳贤才

2021-02-0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