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西安千锋IT培训  >  上门招聘  >  神舟软件上门千锋西安校区聘精英 手握技术前程无忧

神舟软件上门千锋西安校区聘精英 手握技术前程无忧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10-17 16:35:00

  尼采说: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更何况是在如今市场竞争激烈的互联网时代,如果不时刻增值自己,提升职业技能。分分钟就会被时代的浪潮给打翻。所以,千锋西安校区的学员个个都沉迷在学习IT技术之中,力求掌握过硬的技术,为创造新未来改变命运而时刻准备着!2018年10月17日,北京神舟航天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舟软件)的马经理和贺经理在这秋意渐浓的日子里选择亲自上门千锋西安校区招聘Java开发人才!

QQ图片20181017140050

  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带来的商机不是一般的大。就连很多的传统型企业也不断向着互联网类型转型,在这里,能不能抓住机会,找寻更多优质的IT技术人才,做好企业产品开发很重要。毕竟,互联网的作用贯穿到人们日常的生活中,比如上淘宝,京东购物 ,上优酷看视频 ,在个人空间上传自己的图片信息等等。还有在工作上常见的办公系统,比如:学校的测评系统, OA, CRM, ERP等。上诉的这些都可以通过Java开发来实现。可见Java在市面上的运用有多广泛!

  此次上门千锋西安校区招聘的神舟软件的技术人员表示:当今时代,技术为王,对于他们企业而言,如果能够吸纳更多技术实力强大的Java人员,也更有利于推动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在互联网时代竞争潮流中占据制高点!而千锋西安Java培训一直以来向众多互联网企业输送IT人才,从业学员的能力获得企业认可,口碑极好!

QQ图片20181017140053

  神舟软件的马经理和贺经理在面试之前,还为千锋西安Java培训的学员做了企业宣讲,让学员们更加了解关于神舟软件的企业文化以及雄厚的企业实力。接着通过面试,他们也更进一步接触了千锋西安校区的学员,切实的考察了学员们对技术的掌握情况。在这个过程中,千锋西安Java培训的学员们用自信大方的应答,扎实的Java基本功底以及实实在在的项目实战经验征服了神舟软件的技术人员!

  有能者无论到哪都会吃香,高薪就业的捷径无外乎是手握过硬技术。千锋西安Java培训,用全程面授教学的高品质模式,贴合企业需求的实战演练,除基础知识点外,还包括更深层次的技术点,以JavaEE的深度为主,横向及纵向延伸学员的专业技能。全面助力学员从校园过渡到社会、从学生过渡到员工,无缝对接名企的核心岗位!

  【企业简介】

  北京神舟航天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神舟软件),是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长征火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浪潮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软件企业。一直以来秉承“创新、敬业、以推动民族软件产业发展为己任”的理念,以一流的品牌、一流的队伍、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质量为宗旨,为客户提供高安全等级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博彦科技派出两队面试官前往千锋教育西安校区上门招聘

2020-12-15

裕日软件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西安校区,招聘Java工程师

2020-12-14

松涛电子亲临千锋教育西安分校上门招聘Python工程师

2020-09-30

最新文章NEW

神州数码上门招聘,千锋西安学员喜获Offer

2021-05-28

金合信息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西安校区招聘技术人才

2021-04-29

鸿图四海面试官莅临千锋教育西安分校招纳贤才

2021-02-0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