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西安千锋IT培训  >  上门招聘  >  用硬实力吸引优企 NTT DATA上门千锋西安校区聘精英

用硬实力吸引优企 NTT DATA上门千锋西安校区聘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11-06 15:33:00

  虽然过了金九银十的人才市场招聘小高峰,相信很多想换工作的人也在烦恼着如何就业的问题。毕竟,年关将至,企业对于人才的招聘数量也不像年初那么大,这也就意味着此时在人才市场上的竞争将更加大。

  但是,这样的问题,对于千锋西安的培训学员却是不存在的,手握过硬技术能力的千锋学员无论何时,都是人才市场的抢手货。2018年11月05日,世界500强之一的NTT DATA(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TT DATA)的人事主管韩女士就在这冬意渐浓的日子里亲自上门千锋西安校区招聘Java开发人才!

QQ图片20181105144713

  在西安哪家Java培训机构靠谱?相信很多想要掌握Java技术的人都有这样的疑惑。那么,在这里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千锋西安Java培训肯定是当之无愧的优选。千锋学员的实力经过市场多年的检验,已得到行业领域的认可。多家优质企业与千锋的合作,上门招聘精英,也都是看中了千锋西安Java毕业学员的技术能力过硬。

  事实说明,互联网已经越来越广泛地深入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Java技术服务市场需求空缺会越来越大。精通一门IT技术,将拥有更多的就业选择。特别是向当前困扰很多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难问题,互联网类企业也更会给他们打开另一扇方便之门。

  此次,上门千锋西安校区招聘的NTT DATA人事主管韩女士就表示:互联网时代,技术是硬实力,无论是大企业还是中小型企业,人才是发展的强大助力,吸纳更多技术实力过硬的Java人才,也更有利于推动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在日新月异的时代发展中立于不败之地。

QQ图片20181105144708

  NTT DATA的人事主管韩女士不仅仅是向千锋西安Java培训的学员做了一系列的企业宣讲,让学员们更加了解NTT DATA的雄厚企业实力。然后,再通过笔试以及面试,NTT DATA的人事主管也对千锋西安Java培训的学员有进一步的接触了解,深刻感受到千锋学员的技术实力,同时也看到学员们对Java知识点的掌握很牢固,懂得活学活用。

QQ图片20181106152136

  所以说,酒香不怕巷子深。有能力的时候,何愁找不着优质企业。千锋西安Java培训课程内容不断升级,满足时下新的技能点,除基础知识点外,还包括更深层次的技术点,以JavaEE的深度为主,横向及纵向延伸学员的专业技能。另外,还有两周免费试学,不满意不缴费!

  【企业简介】

  NTT DATA日本NTT DATA(NTT数据)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NTT(日本电信电话株式会社)集团旗下五大核心集团之一,是东京证交所上市公司,日本信息产业协会(JISA)会长单位,世界IT服务企业排名前十强,日本IT服务企业排名居首。目前NTT数据集团下辖200多家企业,注册资本约合110亿元人民币,年销售额超1000亿元人民币,整个集团拥有超过5万名员工。目前在中国己设有15个分支机构和投资公司,拥有2500余名员工,业务涉及软件外包开发、系统集成、商业流程外包服务、云计算服务、解决方案提供等。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博彦科技派出两队面试官前往千锋教育西安校区上门招聘

2020-12-15

裕日软件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西安校区,招聘Java工程师

2020-12-14

松涛电子亲临千锋教育西安分校上门招聘Python工程师

2020-09-30

最新文章NEW

神州数码上门招聘,千锋西安学员喜获Offer

2021-05-28

金合信息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西安校区招聘技术人才

2021-04-29

鸿图四海面试官莅临千锋教育西安分校招纳贤才

2021-02-0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