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新手如何使用Java JAR文件?

匿名提问者 2023-01-12 10:43:04

请问新手如何使用Java JAR文件?怎么操作呢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同学,您好!新手如何使用Java JAR文件?JAR 文件是作为一个单元分发的档案或文件集,文件扩展名为 .JAR。 存档就像将所有 Java 和其他资源文件放在一个案例中,并准备将它们作为 .jar 文件分发(也存在其他存档扩展名)。

如何使用Java JAR文件

  什么是 JAR?

  JAR 代表 Java 存档。它是一种独立于平台的文件格式,旨在将多个文件压缩并捆绑到称为 JAR 文件的存档中。 使用的压缩技术基于流行的 ZIP 文件格式。尽管 JAR 可以用作通用归档工具,但它主要是为了在单个 HTTP 事务中下载浏览器中的文件集合而开发的。这是 Java 小程序流行时的场景,类、图像和声音文件作为 HTTP 请求下载并托管在浏览器中。

  过去,它对性能有更好的影响,网页对下载的小程序响应迅速。由于文件压缩吸收到 JAR 文件中,因此它减小了文件大小,因此下载时间更短。另一个方面是每个 JAR 文件都可以进行数字签名以验证其来源。

  在 Java 中使用 JAR 归档

  JAR 仍然是一种流行的文件存档格式,至少在 Java 世界中是这样,并且它被广泛用于许多不同的目的。 在java培训中,培训课程不仅注重理论,更注重项目的实战能力,让您快速适应企业发展的进度,成为企业需要的Java人才。

  JAR 文件的一些优点包括:

  JAR文件是一种跨平台的归档格式

  JAR 文件可以归档各种文件类型,无论是类、音频文件、图像还是基于文本的文件

  JAR文件向后兼容

  几乎所有的开发人员都喜欢 JAR 文件,这使得它成为 Java 世界中涉及归档文件的大多数场景的明显选择。

  在典型情况下,用 Java 开发的应用程序包含许多源文件。编译后,为每个公共类或接口创建目标代码或 .class 文件。当这些文件通过网络传输时,比如在HTTP协议请求中,每个文件传输都需要单独的socket连接,这可能会非常大。例如,一个类文件的大小可能只有几百个字节。因此,为每个文件分别进行每个套接字连接和断开连接所花费的时间只是浪费时间。

  现在考虑这个场景:所有文件都是 JAR 归档的,使用 PKZIP 算法压缩,并作为一个单元分发。这种传输的性能将与我们之前的场景完全不同。这将显着提高应用程序的整体性能,因为 JAR 文件现在作为单个单元接收,然后可以根据接收端程序的要求将其解压缩为其原始格式。 这实际上是 JAR 文件存在于 Java Applets 时代的经典原因。想学习java的同学可以报名参加java培训,让自己快速有效的学习,全面掌握java的使用。

  Java 应用程序中 JAR 文件的用例

  pJava applets 可能已经过时,但它们的配套库仍然存在并且很好。 JAR 文件就是其中之一。 将库打包在 JAR 档案中很方便,正如我们所见,大多数 Java 库都打包在 JAR 文件中。开发人员可以通过将所有类文件打包到一个存档中来制作一个 fat jar,以便于分发。 然而,这是不鼓励的。相反,建议将更精简、更具凝聚力的文件编译成单个存档。这种将文件分成更小的关注单元的做法不仅利用了存储空间,还利用了对库的小升级,使其他不相关的文件不受干扰。

  关于使用 JavaJAR 存档的最终想法

  使用 JAR 工具时有许多选项可用。一个简单的 jar --help 命令提供了这些选项的快速概览。作为 Java 程序员,不可能不直接或间接地接触过 JAR 工具。

  新手如何使用Java JAR文件?还有另一种文件格式称为 WAR(Web Archive),用于捆绑 Java Web 应用程序和 EAR(Enterprise Archive),用于归档由多个模块组成的企业应用程序。 这些都是对JAR格式的特殊扩展,但与JAR不同的是,EAR和WAR文件不能作为独立的应用程序运行。想要掌握Java技术的同学不妨报读Java培训班,可以节省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在短时间内取得成功,找到一份好工作

猜你喜欢LIKE

什么是软件测试?软件测试工资高吗?

2023-01-12

软件测试一般做什么?软件测试难度大吗?

2023-01-12

前端学习多少钱?找什么样的培训机构靠谱?

2023-01-12

最新文章NEW

学it需要什么基础?0基础学it可以吗?

2023-01-12

Angular开发人员的技能和职责有哪些?

2023-01-12

新手如何使用Java JAR文件?

2023-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