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西安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实现前端后端互联新形式——千锋西安校区第二届联合项目大赛圆满收官

实现前端后端互联新形式——千锋西安校区第二届联合项目大赛圆满收官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19-07-15 13:31:00

  7月10日,由千锋教育举办的千锋西安校区第二届联合项目大赛圆满收官,在HTML5大前端组和Python后端组的努力协作下,7大项目顺利完成。各组成员通力协作,表现优异,其中,医疗项目组遥遥领先,斩获本次比赛第一名,金融理财项目组紧追其后,荣获第二名,外卖项目组和电商项目组旗鼓相当,并列第三名。前后端大融合的创新形式,是每一个项目都能够出色完成的前提和保证。

图片1

  (千锋西安校区老师为荣获一等奖的医疗项目组学员颁奖)

图片2

  (千锋西安校区老师为荣获二等奖的金融理财项目组学员颁奖)

图片3

  (千锋西安校区老师为荣获三等奖的外卖APP项目组学员颁奖)

图片4

  (千锋西安校区老师为荣获三等奖的电商项目组学员颁奖)

  前端后端各显身手 汇报答辩精彩云集

  此次联合项目大赛打破传统,将“用户看得见”的前端与“用户看不见”的后端结合起来,HTML5大前端组和Python后端组的学员鼎力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为项目搭建优质框架的同时为项目注入灵魂,呈现出了丁香医生、悟空财宝、美团外卖、信锐畅享电商、易果生鲜、慕课网、途牛旅游7个精彩的项目案例。

  在项目汇报环节,每个项目团队的前后端两组学员分别用PPT的形式,展示了项目效果以及整个项目的模块划分和业务部署。不仅将项目中涉及到的技术点做了总结,还针对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归纳,医疗项目组的前端参赛学员在汇报时表示:“通过参与联合项目大赛,加深了我们对于前后端交互的了解。”

图片5

  (参赛学员进行项目答辩汇报)

图片6

  (联合项目大赛评委认真聆听学员汇报)

  面对参赛学员们优秀的作品和精彩的汇报答辩,千锋联合项目评委团从不同的维度逐项逐条进行打分。在评分的过程中,评委们认为7个项目各有千秋,并且对参赛学员在项目开发工程中表现出的创造力和沟通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沟通才有生产力 打造项目互联新形式

  “对于接口和功能实现,前后端总有着不同的意见,为了实现我们心中理想的APP,大家相互理解,互相帮助,沟通心中的想法,最终相互协调,完成项目。”外卖项目组的HTML5大前端学员在谈到项目经验时说道。的确,整个IT互联网体系都是相互关联、融会贯通的,而学员通常选择学习单一学科的内容,当工作中真正遇到一个完整的项目时,涉及到自己不了解的环节,就会停滞不前,从而影响工作进度。所以,在IT教学的过程中,不同科目间进行互联,培养学员们的项目沟通能力十分重要。

  千锋教育正是为了提升学员在实战项目中的团队合作能力,量身打造项目互联新形式的技能大赛。此次千锋西安校区项目互联大赛已经是第二届,不管是学员还是老师都收获了宝贵的经验。事实证明,联合项目大赛不仅开阔了学员们的视野,培养了学员在做项目时的大局观,同时也为整个IT教育行业的实战教学提供了一种新思路。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西安校区第三届联合项目大赛成功举办 培养全能实战人才

2019-08-13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联合千锋举办互联网高级师资培训圆满落幕

2019-07-30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联合千锋教育推动新一代高校人才培养

2019-07-25

最新文章NEW

千锋&珍爱网&SoReal联手打造科技联姻 七夕来VR邂逅爱情

2019-07-23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联合千锋将举办互联网应用技术高级师资培训

2019-07-22

四城联动百企抢人 千锋第41季互联网招聘会火爆进行

2019-07-1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