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西安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西安校区人才招聘双选会,IT专场火爆暖冬

千锋教育西安校区人才招聘双选会,IT专场火爆暖冬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千
时间: 2020-12-21 09:09:00

      20201210日,千锋教育西安校区人才招聘双选会,在校区火爆召开,此次双选会招聘岗位有前端、后端、Python、测试等方向,有14家企业参与了此次招聘会。此次双选会,千锋教育西安校区和各大企业事先做了充分沟通,双方都本着为学员负责的态度,细致的筹备这次双选会。

      双选会当日,千锋教育西安校区内人头攒动,场面异常火爆,学员认真看招聘需求,招聘方仔细阅读简历,学员礼貌询问岗位要求,招聘方耐心解答学员提问,经过双方的沟通交流,当日通过初次面试的有30+位学员,绝大部分同学预约了前往应聘公司深入交流。此次招聘会企业招聘需求比较多,基本涵盖了千锋教育西安校区的所有学科,而且福利待遇较以往有进一步提高。

图片1

(千锋教育西安校区IT人才双选会) 

      千锋教育的强大的教研教学实力毋庸置疑,千锋教育的品质保障和就业服务更以细致周到著称,此次招聘会,老师们提前为学员分析所学学科趋势,结合学员自身情况,为学员有重点、有针对性的推荐企业,并且为学员细致的指导简历的编写,对于学员与企业的沟通表达也做了相关指导。而且西安校区与企业事先充分沟通学科情况及毕业生情况,为企业招聘做了充分的支持工作。这次招聘会,企业需求充分,学员准备充足,双方的满意度都大大提升了。

图片2 

(千锋教育西安校区IT人才双选会)

图片3

(千锋教育西安校区IT人才双选会)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快速发展,IT人才需求越来越旺盛,无论是人才质量,还是人才需求规模,都持续走高。为保障培养高质量技术人才,千锋教育在教研方面每年投入千万,联合一线大厂, 引入企业的最新技术和项目全面提高千锋教育产品研发的技术实力,进行产品升级。研发成果帮助学员增强最新技术和项目实践能力,让千锋学员更符合企业的需求,通过提升教研实力,让学员所接受的技术和理念能够与互联网行业及时同步,提升学员长期职业发展能力。

      千锋教育在强大的教研教学实力基础上,教学保障服务全面帮扶学员,全心全意服务学员,助力学员技术提升。咨询老师帮助学员充分了解学科学习方向和未来职业路径;教学老师7X24小时督学答疑,凌晨还在辅导作业;班主任老师盯紧学员学习状态,事无巨细关注学员衣食住行;就业老师根据学员求职意向匹配内推机会、组织双选招聘会;走上工作岗位,就业老师还会定期回访,协助解决工作中的技术难题。千锋就是这样以教育匠心服务学员学习、就业全流程,助力学员的职业道路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千锋教育秉持教育初心,做有情怀的职业教育机构,千锋教育笃信匠心育人,全心服务教育,全心服务学员,以高品质教学,精细化服务,助力学员拥有更好的职业发展。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西安校区第三届联合项目大赛成功举办 培养全能实战人才

2019-08-13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联合千锋举办互联网高级师资培训圆满落幕

2019-07-30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联合千锋教育推动新一代高校人才培养

2019-07-25

最新文章NEW

千锋&珍爱网&SoReal联手打造科技联姻 七夕来VR邂逅爱情

2019-07-23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联合千锋将举办互联网应用技术高级师资培训

2019-07-22

四城联动百企抢人 千锋第41季互联网招聘会火爆进行

2019-07-1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